上周南京二手房成交1701套,环比上涨9.8%
2022-10-25 09:46: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许崇静  
1
听新闻

上周,南京二手房成交量1701套(含高淳、溧水),环比前一周上涨9.8%,较国庆前后市场有小幅升温。从成交走势来看,四季度市场进入传统销售淡季,10月二手房交易量略有下滑,加上7天长假影响,预计全月成交量5200套,环比下滑23%左右。

另外,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9月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1%,实现“3连涨”。

从各区成交看,江宁、浦口、鼓楼成交量仍占据前三,累计占比全市50%,其中江宁成交338套,仍高居第一位。环比来看,南京8区交易量均有所上涨,江宁、秦淮、鼓楼涨幅超过10%,仅建邺区环比小幅下滑5.5%。

据我爱我家南京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南京二手房新增挂牌量1961套,环比下跌10.5%;新增挂牌房源均价34035元/㎡,环比也下降了1.7%。从挂牌行情来看,上周供应端规模有所收缩,不少业主观察节后需求端成交情况而决定是否出手,也导致周新增挂牌量价下滑。

标签:南京;二手房;成交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