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百水片区 保障性住房一期如期交付
2022-12-14 09:48: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 姜婧仪 通讯员 宁建轩)近日,运用了装配式等新型建造方式的百水片区保障房一期首批精装公租房顺利交付。作为南京市“十三五”“十四五”的重点保障性住房项目,百水片区保障房一期总建筑面积约98.5万平方米,保障房建筑面积约58.3万平方米,19幢住宅可提供近3000套房源。

相比传统住宅保温性能大大提升、卫生间再没有渗漏烦恼……这样的房子让老百姓竖起大拇指点赞。“装配式建筑有利于节约资源、减少施工污染、缩短建造工期、提升工程质量。本项目的预制率达31%,装配率达58%,有效提高了效率,节约了成本。”建设单位安居集团负责人介绍。

“新房的环境和质量都真不错,我幸福的退休生活,就要从这里开始了。”收房当天,百水片区保障房一期的居民刘伯伯看着自家的新房子,高兴得合不拢嘴。为了保证居民能尽早入住新房,在百水片区保障房一期进入竣工验收程序后,市质安站监督人员对房屋装修质量、硬件设备、水电功能、装饰配件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抽查和抽检,保障项目如期按质顺利交付。

目前,除百水片区保障房一期开始陆续交付外,百水保障房二期的部分地块也在进行外架拆除,三期C地块也已完成竣工验收。

标签:百水片区;保障房;一期;交付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