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南京二手房成交2286套 创近一年周度新高
2023-01-21 12:23: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许崇静  
1
听新闻

上周,南京二手房成交2286套(含高淳、溧水),环比再涨26%,其中主城九区成交2168套。我爱我家南京研究院分析师黄守娟表示,从成交走势来看,上周交易量创近一年来周度新高,不少购房者心理预期有所转变,春节前订房意愿明显增强,节后房价看涨信号强烈。

从区域情况看,江宁、浦口仍排名前两位,单周成交量近400套;鼓楼成交量也突破了300套,仍稳居第三。环比来看,南京九区仍保持上升态势,其中建邺、鼓楼涨幅较大,均超过40%。

数据显示,上周南京二手房新增挂牌量1554套,环比小幅减少3.4%;新增挂牌房源均价34718元/㎡,环比再涨1.7%。由于二手房市场活跃度提升,不少业主也在观望楼市,对市场信心逐步增强,新增挂牌均价连续两周走高。

标签:南京;二手房;成交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