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黑马板块?楼市“顶流”?兴智红盘紫樾府,再再再加推,为何人气愈发火爆?
2020-08-20 16:13:00  
1
听新闻

2020年这波回暖的楼市中,南京各大楼盘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使出浑身解数争相“出道”,犹如当下大火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比拼场景,实属有选秀内味了。

谁能C位出道?答案自然是三开三捷,逢开必火的兴智红盘——紫樾府。

论颜值,高级灰新奢建筑焕新城北;论品质,新希望&华宇&金茂三强匠心联袂锻造兴智品质标杆;论战绩,6月劲销数亿、连续5月霸榜城北热销TOP3、俘获了700+业主粉丝......紫樾府以实力红动南京,C位出道!

据悉,近期紫樾府即将当红加推8#11#楼,共196套新房源,户型为89,110㎡。小编去售楼部了解时,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可以说红盘真的实红!

究竟是怎样的产品加持,让紫樾府成为当之无愧的C位红盘?又是什么样的价值魅力,让紫樾府持续上演南京“现象级”热销传奇?

 

01楼市黑马!兴智中心被高度认可。

地产老司机,都知道买房前必看区域规划。南京遍地开花的新城,哪个板块够硬气?哪里的规划先落地?地铁、商业、教育、土拍等,都是考核的硬标准。

兴智中心,地铁67号线在建,其中地铁7号线预计明年就可以通车;商业配套峯汇中心不久将开业,更强的是,苏宁还带来了约90万方TOD智慧城市综合体(规划);板块内,还将分别引进鼓楼区和玄武区优质资源入驻。在这一两年,区域内紫樾府、江悦润府、苏宁等项目一字排开,一街之隔的尧化门弘阳、鲁能、融信等集聚,土拍激增,居住氛围日趋浓厚。

更重要的是,兴智中心还具有先天的产业、人口优势。整个新港片区内已有3000多家企业落户,目前就业人口达十万人,汇集了光电显示产业、生物医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高素质人群。

未来,这里规划有划居住人口15万,就业人口23万。

作为新港片区核心的兴智中心,无疑会成为这些人口红利的最大受益者。

兴智中心,城北板块又一个热点区域,这次真的要强势崛起了!

 

02两站燕子矶!高性价比“弥足珍贵”。

兴智中心往西地铁6号线(在建)两站即燕子矶新城,东南边是仙林板块。作为兴智中心的“邻居”,仙林和燕子矶,房价都在350-400万。而200万起步的兴智中心,性价比显得尤为弥足珍贵。

相邻板块的房价剪刀差,让紫樾府的高性价比更显突出。此前仁恒以4.2/㎡刷新燕子矶房价天花板,让燕子矶的置业门槛再提升。依托地铁在建6号线,紫樾府两站地铁即达燕子矶,价格相对燕子矶板块,却低了约1/㎡。怎么会不让人尖叫?

而与相邻的其他项目比,紫樾府的高性价比更可见一斑。一街之隔的尧化门鲁能公馆均价达约3.2/㎡,如果你买的是建面约89㎡左右户型,紫樾府总价可省四五十万。

对于看好兴智中心发展的人来说,抢先占位,就等于为分红城市红利,提前买一张“入场券”。作为兴智中心率先入市项目,紫樾府无疑就是那张最抢手的“入场券”。

 

03「高品质+高颜值」!区域品质代表。

在区域价值飙升之际,房产品若有「高品质+高颜值」加持,势必会如虎添翼,成为“价值利器”。作为板块“头部效应”楼盘,紫樾府的高端品质属性展现无疑。

在颜值即产品力的时代,紫樾府的高级灰现代新奢立面,质感很高级。

园林面积更是大到让很多项目“望尘莫及”。A/B两地块,约7.3万㎡大面积景观,南北加东西向建筑布局,大尺度楼间距可容纳两大中心花园,六大组团花园,还规划约64米礼序景轴,其中核芯花园占地面积约6624㎡,约1个标准足球场大小。

此外,还根据不同业主的需求,构建了全龄园区,约500m²童趣天地,约410m²全龄运动场,运动健康跑道等,共同打造乐活健康的公共活动空间。

多重归家礼序,局部约4.2米层高挑高精装入户大堂等亮眼品质,也备受购房者青睐。

 

04爆款产品户型!“尖叫”空间设计。

小而精的75㎡,实用主义的89㎡,大而宽的110㎡,

被视为首置、刚改、改善群体心中的黄金面积。

建面约89㎡三房两厅户型,是紫樾府的销冠户型。三开间朝南布局,南向双卧都带大飘窗,客厅连南向阳台,堪称89㎡户型教科书,不仅实用,更舒适通透。

走进建面约110㎡户型,约6.6米宽巨幕阳台,足够惊艳。三开间朝南,近10米南向大面宽,可以媲美市面上建面约140㎡户型。主卧飘窗+次卧连阳台+客厅连阳台,一字朝南铺排,双独立卫浴,主卧套房式设计,衣帽间位置预留等设计,改善优选。

在南京楼市,建面约75㎡户型绝对是稀缺的存在。方正全明,功能齐全,尺度开阔,可以满足城市青年多样化需求,而且总价约200万起的门槛,对城市青年来说更友好。

  

8#11#楼加推在即!续写红盘传奇!

楼市黑马价值新高地!全方位配套涌入!轮番利好轰炸!产品品质过硬!

还有什么能够阻挡紫樾府的火爆热销?三开三捷,就是市场火热追捧的最好证明。

作为兴智中心品质代表,率先入市项目,紫樾府既是兴智中心崛起的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更是红利的享有者,无疑是当下热土的置业优选!

据悉,紫樾府即将加推8#11#楼,户型为建面约89㎡、110㎡,仅196套房源。

抢占兴智中心的黄金机会,这张“头号”入场券请握住了,

这一次,不要再让错过成为遗憾!

标签: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