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华厦广场项目举行“就地过大年,工地送温暖”春节系列活动
2021-02-12 21:0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常二唐 王磊 记者 颜霏)2月11日,位于苏堤路上的中建三局华厦广场项目工地上一片喜气祥和,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项目部对就地过年的职工工友送上亲切的慰问祝福。

只见工地现场,新鲜的青椒、西红柿等瓜果蔬菜,丰盛的腊肉、鲤鱼等年货物资,再加上红红火火的大礼包,堆得像小山似的,“项目部连洗衣粉都想到了,确实很暖很用心。留在徐州过年,让我觉得特别暖心!”来自外地的工友小张开心的说道。

晚上,项目部仔细落实疫情防控流程,认真选取各种健康、可口的食材。大家齐聚食堂,一边享受着美味可口的年夜饭,一边共同观看春晚。一位工友说,“大伙虽身处异乡,却能为家人送上‘云祝福’,深深感受到家的温暖。”

项目负责人刘健楠介绍,很多年轻人都是头一次就地过年,非常不容易。作为项目部管理人员,肩负的责任就是要给大家的生活提供保障。同时更要做好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工作,致力于品质履约,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中建三局;华厦广场项目;工友;慰问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