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省企入选智慧江苏重点工程
2022-11-14 10:4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李晞  
1
听新闻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工程名单。江苏交控、省农垦集团、徐矿集团、江苏水源等4家省属企业项目获得重点工程认定,其中江苏交控“高速大脑——江苏高速公路‘建管养服’一体化数字治理与智慧决策平台”项目获得重点工程与标志性工程的“双认定”,在两项认定名单中均位列第一。

近年来,省国资委专题编制省属企业《数字经济提升发展计划实施方案》,制定数字化转型“任务书”和“路线图”,着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2373”工程,引导省属企业不断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2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工程建设及遴选工作。经各地各部门初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综合会审等程序,共认定56项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和10项标志性工程。

标签:智慧江苏;重点工程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