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发放首份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
2022-11-21 12: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经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审查确认,淮安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放了淮安市第一份《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助推项目加快建设、投入使用。

据了解,取得首份《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的是200套水沐和禧园保障房项目,由淮安市房地产开发服务中心申报,总建筑面积为10129.75平方米,房型为精装修一室一厅,房间面积在46至52平方米之间,同时配备民用水电、燃气、暖气等配套设施。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凭此认定书,可办理立项、规划、施工、消防等手续,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执行民用水电气价格,获得金融支持和资金补助。

据介绍,淮安市将大力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这项民生实事工程,建立健全以公租房、共有产权住房、保障性租赁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通讯员 万海涛 凌林融媒体记者 王舒

标签:淮安;租赁住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