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地创新党史学习形式
2021-09-02 17: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董瑾 赵梦梦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董瑾 赵梦梦)9月2日,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党员代表、青年团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用新颖的方式来讲党史、颂党恩,”中建三局党员代表武嘉璇说,“带领现场观众深入了解党史知识,感悟党史发展历程,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项目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师傅们围坐在党建文化墙前,专注地观看演出,时不时鼓掌叫好,或是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这样的学习方式鲜活、生动,整首听下来,我也能哼出来了。”钢筋工陈先宇说。

“因建筑单位的特性,我们的职工来自‘五湖四海’。他们将家乡文化融入进来,让‘本土’变为‘特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建三局二史馆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威中表示,“后续党支部将与街道联合,以戏曲学党史、音乐党课的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标签: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中建三局;党史;学习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