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南京分公司总部党支部开展国庆观影活动
2021-09-30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刘承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党爱国爱企精神,9月29日晚,中建三局南京分公司总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峰爆》。

“我好久没有在电影院看过这么感人的电影了,作为一名城市建设者,能真切地体会到基建人的那种责任与担当。”中建三局党员代表雷德亮观看完影片,激动地说道。

电影《峰爆》聚焦于一场突临县城和高铁隧道施工现场的地质灾害,隧道突水、地表塌陷、山体滑坡接踵而来,致使县城中居住的16万人危在旦夕。危急时刻,全体基建人临危受命、冲锋在前,坚决完成救人救灾的使命。同时,以洪家父子为代表的新一代铁建人和老一代铁道兵挺身而出,展开生死救援。电影情节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

本次观影活动是中建三局南京分公司总部党支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实践。精彩生动的观影形式、立体鲜活的学习方式,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参加观影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基建人的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建筑事业中去,不断为祖国、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中建三局;党员;观影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