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公司志愿者助力开展防疫工作
2022-02-23 2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李爱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苏州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因时间紧迫,市区人员流动量大,苏州市姑苏区立即在全市招募志愿者,中建三局一公司苏州华贸项目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立即号召党员同志和管理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助力开展防疫工作。

2月20日,志愿者们在项目经理李永超的带领下来到金阊街道彩香二村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

2月22日凌晨5点半,志愿者们再次来到金阊街道彩香二村检测点,开始核酸检测服务。

据了解,金阊街道彩香二村属于市大型社区,人口密集度高,每次集中检测人数约3000人。志愿者不畏辛苦,积极工作的服务精神得到了社区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中建三局一公司苏州华贸项目部将全力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标签:中建三局一公司;苏州华贸项目;防疫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