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央企显担当,中建三局徐州片区党支部陪伴空巢老人温馨过节
2021-09-18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刘涛 张宇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刘涛 张宇辰)9月17日,中建三局徐州片区党支部联合庆丰社区开展了“情满中秋,爱在中建”活动,20余名社区空巢老人参加。

活动中,“小扳手”志愿者们为居民们讲述中秋节的习俗,和大家共同制作手工灯笼,灯笼在明月与繁花图案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柔和温馨。随后,“小扳手”志愿者一对一教社区居民制作手工月饼,和面、包馅、压模……不一会儿,一个个小巧精致的月饼在居民的手中诞生了 。

“奶奶,不只是中秋节,只要你们想吃月饼了,随时告诉我们。”中建三局志愿者说。

“今年不用去超市买月饼了,还是自己做的吃起来更放心。”社区王阿姨说。

“项目自进场以来,积极对接社区街道,围绕节日节气、精准帮扶开展好慰问关爱活动。接下来,我们将不断丰富服务形式,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文化体验,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树立好负责任的央企形象。”中建三局徐州片区党支部书记刘万东介绍。

标签:中建三局;徐州片区;中秋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