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徐州片区党支部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2021-12-22 15: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刘涛 张宇辰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刘涛 张宇辰)12月21日,中建三局徐州片区党支部联合庆丰社区共同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为社区40余名老人送温暖。

上午十点,中建三局“小扳手”志愿者和社区包饺子达人提前做好清洁和消毒工作,将准备好的食材、工具摆放整齐。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分为和面小组、擀面皮小组、包饺子等多个小组,互相切磋包饺子的技巧,现场其乐融融。包饺子达人手法娴熟,志愿者也从生疏到熟练、越包越好,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

“虽然只是一碗饺子,但让我们这些老人感受到了中建三局的温暖,”刘爷爷感动地说道。

中建三局徐州片区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社区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中建三局;徐州;送温暖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