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建筑企业开展“梦想小屋”关爱计划
2022-01-29 17: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郭小宁)为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24日,中建三局徐州区域项目党支部开展“梦想小屋”关爱计划暖冬行动暨寒假实践活动。

点亮“小屋”,照亮未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徐州团市委把推进“事实孤儿”居住空间改造关爱行动作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着力点,以全市6至16岁“事实孤儿”为主体,为其建设“梦想小屋”,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中建三局徐州区域项目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梦想小屋”的两位小屋主一直有个心愿,那就是前往徐州园博园及第一中学参观实践。趁着寒假假期,项目帮助“梦想小屋”的两位小屋主,实现他们的求学梦。

活动中,孩子们观看企业宣传片、“两山”医院建设纪录片,并收到来自徐州市第一中学相关代表的题字“以梦为马”和“不负韶华”。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部为两位小屋主精心准备了棉衣、棉被、手套、围巾等新年礼物。

在徐州市第一中学校园,孩子们参观了教学场所。在徐州市第一中学新城区校区二期项目和园博园项目,孩子们走进繁忙的施工现场,切身感受建筑美、人文美、生活美。

据了解,2021年5月,中建三局徐州区域开展“梦想小屋”关爱计划。至今,中建三局徐州区域已捐建2间梦想小屋,并持续开展悦读计划、微心愿、爱的回音、节日慰问、心理引导等形式多样的关爱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

标签:中建三局徐州区域;梦想小屋;关爱计划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