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江苏分公司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康杯”知识竞赛
2022-05-31 1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翟鑫伟 王秋华 赵梦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翟鑫伟 王秋华 赵梦梦)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5月31日,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中建三局江苏分公司在南京燕子矶2017G29C项目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以及第七届“安康杯”知识竞赛暨安全劳动技能比武大赛。

江苏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齐朝辉,江苏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佘玉龙,华润置地南京片区公司燕子矶项目项目总韦华,南京工苑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连轩,中建三局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杰,中建三局江苏分公司各项目建造总监、安全系统人员及劳务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中建三局南京燕子矶2017G29C项目月度行为安全之星、平安班组表彰及争创公司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授牌。全体与会成员作安全宣誓及签字承诺,并现场观摩项目安全生产示范区。

杨杰强调,要时刻将安全生产摆到首要位置,坚守底线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做实做细基础管理规定动作,完善项目安全制度体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同时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确保活动开展质量,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在“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上,由工程、技术、安全、劳务人员4人一组的6支队伍参加比赛,选手们通过简答题、看图题、抢答题、问答题四个环节进行角逐。

齐朝辉表示,此次安康杯知识竞赛,有利于更好地学规范、查行为、强管理、保生产,以赛带学,以赛促建,掀起比学习、比业务、比效能的良好氛围,帮助职工将安全生产知识牢记于心、实践于行,进一步提升建筑行业安全管理水平。

当天,项目还举行了安全劳动技能比武大赛,进一步健全了安全管理正向激励机制,切实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

标签:中建三局;江苏分公司;安全生产;劳动技能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