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淳开发区集团3个工程项目获得荣誉称号
2022-07-07 1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孔晓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孔晓东)近日,江苏高淳开发区集团承建的开发区游山路区域安置房项目B地块施工二标段、双湖雅居二期B区施工二标段、江苏高淳经济开发区教育发展中心项目在2022年上半年高淳区建设工程示范项目评审中,获评了质量示范项目、安全示范项目、文明施工示范项目等荣誉称号。

江苏高淳经济开发区教育发展中心

据悉,2022年江苏高淳开发区集团计划城建项目20个,其中:市政项目9个、房建项目11个,总投资约164.85亿元。为进一步提升建设工程管理质效,江苏高淳开发区集团加大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力度,持续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等方面管理能力,积极推动在建项目创建区示范工程项目,全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

双湖雅居二期B区施工二标段

下一步,江苏高淳开发区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高淳区建设工程示范项目相关管理办法》,推广示范项目创建经验,进一步加强对各参建单位在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的管理和指导,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在建项目标准化管理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促进集团高质高效完成重点工程建设任务。

标签:高淳;建设工程;示范项目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