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中建,“夕”望是你——七夕青年交友派对精彩举办
2022-08-05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冉海华 谢瑕 记者 颜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冉海华 谢瑕 记者 颜霏)8月4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七夕,由南京市建邺区文明办、共青团南京市建邺区委主办,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办,南京市建邺区友趣青年公益服务中心协办的“缘聚中建 ‘夕’望是你”夏日纳凉派对在南京华采天地精彩举办。

本次交友活动旨在为政府、企事业等单位单身青年提供交流交友空间,促进青年员工之间彼此了解和相互沟通,为共建文明典范城市积极贡献力量。当晚,来自中建三局一公司、中通服咨询设计院研究有限公司等单位的50多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在浪漫氛围中共度难忘七夕。

建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赵敬之,建邺团区委书记任心洁,中建三局一公司南京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冉海华等领导参加活动并表达了对青年群体的美好祝福,并引导青年群体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活动伊始,男女嘉宾分别领取号码牌,为了让青年员工间有初步了解,参加活动的嘉宾抽签分为两组,由教练带领进行飞盘运动。嘉宾积极参与此项运动,互相配合,传递飞盘。不仅加强了彼此交流,也培养了协作精神。

紧接着,便进入“击鼓传花”游戏环节,由现场乐队演奏曲目,当音乐停止时,手中拿到“花”的嘉宾进行自我介绍并展示才艺,此环节让活动嘉宾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现场才艺表演也赢得阵阵掌声。

随后,由主持人随机拿出字母组合,现场嘉宾抢答完成组词游戏。每题第一位作答的嘉宾,获得中建三局一公司准备的精美七夕礼品。

在三个环节游戏结束后,活动主办方还为青年员工准备了露营音乐派对和茶歇,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自由交流,进一步增加相互间的了解与互动。

来自中建三局一公司的青年员工周昊表示,“很感谢公司提供的这次交友机会,让我们年轻人相聚在一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乐趣。”

本次活动为青年员工提供了良好的交友平台,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拓展了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渠道。

标签: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