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第六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开工
2021-08-30 10:13:00  来源:江南晚报  作者:潘凡  
1
听新闻

近日,2021年度假区(马山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无锡市第六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正式开工,预计明年9月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全市一流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一步满足马山街道及附近居民医疗保障需要,全面提升度假区城市品位、改善整体医疗环境。

据了解,无锡市第六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包括新建工程及改造工程两个部分。新建部分位于马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北侧,占地约4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约3200平方米);改造工程部分范围为马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包括办公楼及管理用房改造、食堂、辅房拆除及场地改造工程。

项目根据“人性化、绿色生态化、高效化、整体化”的设计理念,引入了现代化医院的建设模式,将采用高效节能的集中式建筑布局方式,创造引人入胜的公共空间,营造舒适优美的室内外环境,为病人构建一个多层次的就医空间。就整个功能划分来看,医院分为住院部,普通门、急诊,发热门诊,门卫、消控室四个功能区域,场地分区科学合理、动静分离、洁污分离、交通便捷。

标签:无锡;第六人民医院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