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13个项目“拿地即开工”
2021-09-13 10:42: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赵婷婷  
1
听新闻

9月7日,江苏海峰环保科技公司的金属表面处理中心二期工程项目一次性领取《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4张证书。这标志着项目即可动工建设,企业实现从拿地到开工“零等候”。

据海陵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常宝海介绍,由于涉及部门多、技术要求相对较高,过去产业项目从拿地到开工至少需要4-6个月时间。今年,海陵区出台《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实施方案》,对全区工业(重大产业)项目实施“容缺预审查”服务,以“极限思维”重塑项目审批服务环节及流程,企业获得用地时同步获得施工许可证。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海陵工业园区、九龙新能源产业园区以及城东、城西和罡杨镇在内镇街园区的13个工业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

标签:海陵;拿地即开工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