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调整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免征年限 5年改2年
2022-05-02 18:21: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1日晚,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联合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免征年限的通知》,明确无锡市区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免征年限由5年调整为2年,自2022年5月1日起执行。

来源: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于4月29日,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刚刚发布《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红五月”房地产开发项目消费促销活动的通知》,提到要加大房地产项目的优惠力度,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力以及强化市场宣传来促进地产销售。

此外,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4月底发布通知,为保障职工合理住房需求,调整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调整后,对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借款人本人符合贷款条件的,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50万元;借款人及配偶均符合贷款条件的,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80万元。对生育二孩或三孩的本市户籍家庭,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贷款额度可不与借款申请人公积金缴存年限及缴存余额挂钩,借款人本人符合贷款条件的,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60万元;借款人及配偶均符合贷款条件的,最高贷款额调整为100万元。(中新经纬APP)

标签:无锡;增值税;免征年限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