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区购房补贴政策出炉 补贴比例为合同价款1%
2022-07-20 10:39: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见习记者 赵天  
1
听新闻

为拉动社会消费持续增长,更好地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7月18日,徐州市财政局和徐州市住建局联合下发文件,决定对购买市区商品住宅实行补贴。

此次补贴实施办法将在徐州市区范围内开展,包含铜山区、高新区、贾汪区、经开区、港务区。补贴对象为家庭购买的新建普通商品住宅,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不含定销商品房。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按商品住房合同价款的1%补贴,合同价款不含车库、车位、储藏室、阁楼等附属设施。即日起到2022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的新建普通商品住宅可享受补贴,以商品住房销售合同首次网签备案时间为准。发文日期之前已网签备案的合同取消后、改签再次销售的,不在补贴范围。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与购房人签订商品住房买卖合同并支付全款(含贷款)后,对符合条件的由开发企业将补贴款直接返还购房人。

标签:徐州;购房补贴;政策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