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建筑企业承建项目首次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
2022-07-28 12:17:00  来源:京江晚报  作者:陈晓春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发文,公布第10届“中国钢结构金奖”项目,由镇江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镇江四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建施工的扬州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工程荣获2021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这也是镇江市建筑企业有史以来首次获得这一重磅奖项。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一次,获奖工程质量需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由镇江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刘静项目部承建)的扬州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工程项目总高度228米、钢结构用量达2100吨,是镇江市建筑企业承建的钢结构项目中,唯一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的项目,也是镇江建工集团继南徐新城B区1#楼工程、西津音乐厅及实验剧场工程荣获土建项目国家优质工程奖后,实现了钢结构项目“中国钢结构金奖”零的突破,同时也是本市建筑企业有史以来首次获得这一重磅奖项。

标签:镇江;建筑企业;钢结构金奖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