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重点项目“六证联发”
2023-03-17 11:0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轲晓渚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高新区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国仟医疗产业创新集群基地项目实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证件的“六证联发”,政务服务跑出“加速度”。

国仟医疗产业创新集群基地项目是今年一季度省级集中开工项目之一,计划投资6亿元。项目集创业孵化、基金投资等功能于一体,为高端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从初创到成长全生命周期的支持,是该区打造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创新集群的重要项目。

此前,一般工程建设项目从拿地到开工、审批,周期至少两个月,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通过多部门联动,提前完成各阶段审查、审核和不动产登记等预审工作,从用地到开工的全链手续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当日在窗口核发“六证”,实现了“拿地即开工”,助力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

标签:苏州高新区;重点项目;六证联发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