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群美好共享云台品质生活敬献一城
2020-04-02 1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疫情后,更多的人审视自己的生活,重新定义“美好生活”。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之家,是每个人终其一生的向往。从好房子到好生活,幸福之约如约兑现,云台天境缤纷社群活动盛起,让人们对于家的憧憬在这个春日实现。四月温暖一城,更多惊喜等你来撩!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如约美好 予金陵安心家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众盘纷纷停下交付的脚步,云台天境作为江宁红盘坚持按时交付不负众望,二期交付如约而至。200多户业主陆续收房,开启属于自己的美好新生活。当走进社区,约8万方醇美实景映入眼帘,园内醇美实景愈发成熟。在风景中与家人畅游悦享时光,云台天境以七大全龄景观空间、三大主题景观,演绎其对生活的态度,拥享自然诗意的世界,未来的生活美好可期。

(现场实景图)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幸福降临。伴随着二期交付,云台天境家的盛景愈发明丽,让归家的每一步愉悦动人。“好生活”不仅是物质上的丰盈也需要精神上的充沛,云台社区打造『城的空间』5A全龄社交平台,从健康管理、运动健身、教育学习、艺术娱乐、休闲社交这5个方面关注业主的健康、教育、社交需求,从而丰富业主的日常生活。与此同时,云台开启多元社群活动,告别无趣假日,予业主们更多精彩时光。

(现场实景图)

缤纷社群 成就幸福时光

生活应该是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云台天境为所有执梦前行热衷社交的业主们筑造缤纷社群,共享美好日常。暖情时节相约云上悦读会,携手在书海中沉溺。云台悦读会作为云上FM升级版将以更高的品质予人们更优质的体验。为粉丝打造有云台专属社区阅读交流平台,创立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等诸多福利,精彩一城不容错过!

(扫码入群,开启美妙悦读之旅)

人间四月,美好如初。云台天境四月圈粉季盛大启幕,重磅福利来袭,惊艳一城!惬意时光,怎能平淡度过?云台美食社群招募即将开启,在这里汇聚南北食客品尝各类美食,吸纳众人所爱,更有多重福利享不停!你想吃好吃的么?想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么?想get有趣的美食知识么?来云台美食社群,我们和你一起打开美味新世界!

今年的清明小长假可能因为疫情大家不能尽情外出嗨了,不用沮丧,云台会在线上一直陪伴你们。放假期间云台为你们准备了精彩的直播活动,五重佳礼致敬一城。

精彩抖音预告:

金牌设计pk赛,万元真金等你来(周六)

携手名师悦读时光(周日)

手作纸鸢DIY直播(周一)

此外云台将联合置业银城万分福利季,清明期间参与集赞赢甜蜜草莓;另有特价房源超值优享,矩惠全城!缤纷活动期待你们的参与!春暖四月,美好一城。从一纸蓝图到圆满交付,时间并不遥远。却跨越了无数个等待的日夜。云台天境用品质和实力,证明一切美好都值得等待。以真心营造美好生活,用温度创造幸福社区。云台天境建筑面积约120㎡优享四室精工现房错过不再!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未来科技城CBD芯 城市精奢样本

5A全龄服务平台 近8万方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全民推荐成功奖励建筑面积约120㎡B3户型15000元(税前)其余户型10000元(税前),活动时间截止至4月30日(自推荐日起,当月完成认购签约)。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广告】

标签:云台天境;银城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