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茂汇升级南京览秀城打造“青年之城”
2020-04-15 19:02:00  来源:中新网江苏  
1
听新闻
今年下半年,全新的南京金茂览秀城即将于玄武湖畔重装绽放,闪耀金陵。

席卷全球的这次疫情,对整个商业地产行业都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目前,国内疫情趋稳,南京金茂汇主动出击踏上升级“览秀城”之路,作为金茂商业城市级商业的主打品牌,坚持在建筑品质、业态打造、运营模式、服务提供、文化艺术导入等方面不断创新,打造大消费时代的全新商业产品。

据悉,升级后的南京览秀城以青年人为核心客群,通过项目定位重塑、业态创新、硬件升级等手段,打造南京新青年空间、成为以文化艺术与青年社群为养分的青年文化内容综合体。通过文化、艺术与时尚潮流和创新主题零售结合并不断裂变,让这座青年文化内容综合体成为青年人聚集地,成为一座包容万物的青年成长空间。

未来,南京览秀城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举办文学艺术等知名大家的分享沙龙、邀请知名小剧场剧目进行戏剧季持续剧目播出,提供健康饮食、手作花艺、绘画陶艺、调香、服饰穿搭、宠物生活、音乐等互动体验课程。

标签:南京金茂汇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