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焕新而至 | 燕熙台加推在即
2020-10-15 15:57:00  
1
听新闻

燕子矶,这片从金陵历史深处走来的土地,在时间的洪流之中,深厚的底蕴之上,时代也在不断为这片土地创造机遇。

作为主城最后一片完整的待开发的滨江区域,燕子矶早在2011年就被列为南京重点打造的十大板块之一。

翻开南京滨江版图,沿江一脉熠熠生光,从三桥到大桥,从河西南到鼓楼滨江,再到燕子矶,百里滨江风光带雏形初现,南京的发展逐步“伸”向长江之滨。燕熙台位于燕子矶新城T型城市发展轴线上,毗邻约10500亩幕燕滨江风光带。紧邻滨江公园 、燕子矶公园、体育公园,结合燕子矶自身的江山特色,人文底蕴,悠久历史等,致力于打造“幕燕滨江CBD里的时代潮头作品”,为幕燕滨江的现代生活和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将更具国际化视野的生活带入燕子矶。

示意图

燕子矶不仅仅只有滨江的绮丽风光,在交通上燕子矶采用T型城市发展轴线设计,大力促进地铁等交通方式的兴起。燕子矶新城范围内,地铁1号线北延线、地铁6号线、地铁7号线、和燕路过江通道在建,配合原有的经五路、栖霞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快速的连通燕子矶与新街口、河西、鼓楼滨江、江北新区等城市重点区域。

 

示意图

教育上燕子矶新城共规划约44所学校,其中包括幼儿园23所、小学11所、初中6所、高中2所,九年一贯制2所。另引入泰晤士国际学校、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校区、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晓庄小学和晓庄第二小学等名校。

 

示意图

燕子矶不仅在交通及学校上有着飞速的发展,在商业方面,未来3--5年时间,燕子矶新城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40万㎡的五大商圈,包括明外郭商务圈、晓庄商务圈、老镇商务圈、经五路商务圈和滨江商务圈。已经落地的商业综合体招商花园城,未来还有大型综合体万象天地,预计2021年建成开业。滨江商务圈内,燕子矶宝能金融中心项目总投资240亿元,计划将引进宝能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金融总部、科技研发总部等产业项目以及部分长三角世界500强企业,打造南京的金融新中心。自然风景与繁华商业的组合,将带给燕子矶更加国际化的生活。

示意图

目前,燕子矶新城已聚集华侨城、颐居建设、金科、华润集团等一批品牌房企,前不久万科也加入到这片竞争的红海,得天独厚的滨江资源,有口皆碑的品牌开发商,天时地利人和的碰撞,幕府滨江的蜕变大幕正逐步拉开。

燕熙台,称为主城板块难得一遇的“城市藏品”,交通围合、商圈集聚。由央企华侨城和南京国企颐居建设联合打造,致力于将更具国际化视野的时代人居带入城北,将更先进的生活方式和更前沿的生活态度带入燕子矶。

项目分AB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规划建设15栋楼高层住宅,打造95-143㎡的精装房,三房起步,采用主卧套房、双阳台等设计。小区内采用人车分离、商住分离设计,保证安静居住环境,打造纯粹住宅社区;在建筑风格上,燕熙台参照国际、国内一线城市建筑风尚,建造功能多样的个性化空间,带来高端居住体验。

 

项目示意图

社区内部,根据时间、空间、年龄三大维度,考虑景观季节周期,打造全年龄、全季节、全维度景观。并在园林景观中融入玩乐、休闲等多种需求,从不同年龄人群需求出发,打造针对性的功能景观,创新打造景观亮点,刷新业主的生活体验。

 

项目示意图

作为深圳央企华侨城和南京国企颐居建设共同打造的新一代人居作品,在物业管理方面也是保持其一贯高水准,选择与国优级品牌物业——华侨城物业,给予业主安心和放心。

 

项目自带约1.4万方潮流独立商业,吃喝玩乐购一站即享,生活繁华咫尺可达,既有外在的醇熟资源,也有优质产品本身的深度,不愧为城市藏品。而在限价红利之下,收藏家们可以用惊喜的价格,以31990/㎡的均价,将燕熙台收入囊中。

燕熙台即将加推A03B03A04B04四栋楼,95-143㎡全系成品美宅,总共496套房源,前期销许均价31990/㎡。载誉加推荣耀再续,更懂生活的你,定然不会错过。

加推楼栋示意图

户型鉴赏

 

标签: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