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物业服务延伸至“城市服务”,碧桂园文明养宠活动暖人心
2020-10-21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不少物业服务企业积极拓展服务边界,承担城市公共服务职能,抢占“物业城市”新蓝海。近期,碧桂园携手宠物品牌pidan在江苏多地推出“‘碧’有宠爱,责任相伴”文明养宠系列活动,将文明养宠号召从苑区推向社会,探索城市服务新路径。

线下推广,文明养宠“派对”进苑区

10月15日下午,碧桂园沪苏区域嘉誉苑内一场别开生面的“萌宠派对”引发业主围观。便捷的手电款拾便器、时尚舒适的遛狗包包、可爱有趣的牵引式宠物气球……现场分发多种的文明养宠物物品获得业主频频点赞,此外现场还对苑区内新增的养宠业主进行登记,并就养犬证办理提供咨询服务。

 

(文明养宠物品分发现场)

“请问办养犬证可以这里咨询么”,嘉誉苑业主陈阿姨说到“今天一抽空就赶紧过来了。对于真正养狗爱狗的人来说,养狗从来就不是一件私人的事,养狗不能影响到别人,既然养了它就要承担起这份责任。”可以见的,通过前期社区街道、苑区物业管家的宣传引导及业主们的积极配合,在嘉誉苑小区已然形成了文明养犬新风尚。

 

(文明养宠物互动现场)

10月18日下午,碧桂园南通区域天玺湾小区内也举行了“‘碧’有宠爱、责任相伴”为主题的文明养犬活动。通过发放《依法、规范、文明养犬告知书》、签订《文明养犬》公约宣言,引导犬只登记,现场宠物体检等方式,将文明养犬的宣传推进至“最后一公里”。

 

(专家宠物体检)

本次活动不仅使居民认识到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也增强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并受到当地电视台的关注和报道。

 

(文明养宠物公约签署)

线上联动,十城萌宠秀引发关注

为了将文明养宠行为规范更广泛地传达到大家的心中,自10月5日世界动物日之际,碧桂园沪苏区域联合苏北、苏中及南通区域,在上海及江苏苏州、南通、无锡、盐城、宿迁等10城举行了文明养犬线上“萌宠秀”,累计收到近百位养宠人的关注及报名。

 

在号召大家参与萌宠互动投票的同时,线上活动就科学养宠、登记办证、礼让行不弃养、不扰民等具体规范进行推广,将“物业服务”延伸至“城市服务”,力争让文明养宠的理念和践行规范深入人心。

设施支持,苑区宠物配套渐成熟

除了对文明养宠行为的呼吁和推广,碧桂园苑区的宠物设施设备也日渐成熟。行走在碧桂园苑区,不难发现关于文明养宠的宣传标语及相关配套设施。部分苑区还配备了宠物拾便袋领取站、宠物便窝以及宠物天地等区域。

 

(苑区内宠物便窝)

苑区内宠物设施的增置,让养宠人拥有专属活动空间的同时,也有效的减少了苑区内的犬只扰民等矛盾纠纷。与此同时,更多关于宠物与社区生活和谐共融的举措也在逐步在碧桂园苑区落实,持续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

(苑区内宠物便便池)

随着城市服务领域的内涵与外延的不断扩展,碧桂园物业将发挥丰富优质的社区及物业资源优势,将“物业服务”延伸至“城市服务”,秉承“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持续构筑和谐共融的美好生活环境。

标签:碧桂园;文明;养宠;物业服务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