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台风“烟花”,颐居公司苏州颐泽党支部连夜转移安置400多名工友
2021-07-26 16: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为保障一线工友的生命安全,防范台风“烟花”带来的强降水侵袭,7月25日,苏州颐泽党支部、苏州盛泽锦澜颐和雅苑项目流动党员服务站与当地政府部门密切沟通,制定应急预案,支部党员、项目流动党员连夜组织项目现场400多名工友有序撤离工地现场。

根据天气预报报道,7月26日,苏州将迎来暴雨、大风等极端天气。苏州颐泽党支部与苏州盛泽锦澜颐和雅苑项目流动党员服务站积极沟通,成立“工友转移安置应急处置小组”,全面负责盛泽项目工友们转移安置整体措施的落实,重点做好工地安全、工人安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苏州颐泽党支部书记、流动党员服务站站长张其胜为该应急处置小组组长、支部党员和流动党员为组员。

截止7月25日21时25分,项目现场400余名工友全部安全转移至盛泽实验小学安置点。安置点提前备好了面包、方便面、饮用水等生活物资,确保工友们有饭吃、有水喝、有房住。目前,工地安全组也正在巡查工地,其他小组也在有序开展工作,各小组分工明确、积极协调,以应对未来几天或将面临的极端天气状况。

台风无情人有情,救援安置暖人心!颐居公司苏州颐泽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汇聚起救援安置的强大力量,为工友们筑牢温暖的港湾。

标签:苏州颐泽;苏州盛泽锦澜颐和雅苑;工友;转移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