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鼓楼,樾新人居|凤樾府实景臻装样板间奢雅绽放
2022-05-24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2日,凤樾府实景臻装样板间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凤樾府盛邀陆建如老师,以“凤樾府开”创作提字留念,展纸挥毫,笔走蛟龙,包含着对凤樾府的赞许及美好期盼。

活动实拍图

凤樾府本次活动立足于东方文化

与艺术生活相遇,与东方风雅相遇

活动实拍图

凤樾府深入洞察当代家庭的居住习惯,为了带来与客户身份相匹配的生活空间,严苛选材,甄选国际品牌,科技赋能多重呵护居住舒适。

样板间实拍图

诸多匠心细节尊迎主人回归,餐客厨一体化设计,客厅让空间相互延;客厅岩板与钢琴漆背景,展示出近似水墨山水的东方风;空间无主灯设,充分体现空间美学。

样板间实拍图

厨房操作台采用U型设计优化操作空间,台面选用岩板,配设博洛尼一体式收纳柜,兼具美观大。多重人性化精装细节,让精致烟火气成为生活的日常。

样板间实拍图

主卧大面宽观景飘窗、拥享独立卫生间套房;清幽雅致的高级灰色调、线条简练的设计界面。

样板间实拍图

主客卫升级装修采用一线品牌卫浴及五金件,主卫拥有嵌入式收纳壁龛、超大飘窗。

样板间实拍图

凤樾府实景臻装样板间现已璀璨公开

标签:凤樾府;鼓楼;金科地产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