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6人报名!南京首个共有产权房报名结果出炉
2022-07-20 11: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19日,今年南京首个共有产权住房试点项目壹城观泓雅苑报名人数出炉,首批514套房源共计吸引了4126组买房人报名,中签率仅12.5%。

7月10日,壹城观泓雅苑共有产权住房试点项目的“房帮宁”报名申购通道关闭。自首批514套房源正式面向社会供应以来,受到南京新市民、青年人、无房人才的高度关注。

本次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申购家庭或个人总计4126户(人),审核通过名单自7月19日起公示5天。从报名数据看,优先保障对象家庭或个人5户(人)、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或个人2204户(人)、非本市户籍家庭或个人824户(人)、各类人才家庭或个人1093户(人);超过八成为在宁企业科研技术、教育、金融行业及部分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青年从业者。

不难看出,“国企开发+好区位+优惠价格+准现房”的优势让该项目受到高度关注。项目拟于7月底摇号,8月初选房。

优质地段,坐拥醇熟配套

壹城观泓雅苑位于秦淮河畔,由秦淮区国企壹城集团负责实施。项目周边规划三条地铁,出行有保障;北侧距在建中的地铁5号线石门坎站、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石门坎站,直线距离仅200米;另外距离6号线(在建)中和桥站也只有约800米。另外,项目自带约2万平方米的商业,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项目周边还汇聚了龙蟠汇、在建约26万平方米至美科技广场等商业体,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配套醇熟。

项目区域图

项目效果图

刚需价格,主城稀缺户型

此次供应房源销售均价约32062元/㎡,按申购份额80%计算,最低购房门槛在200万以内,首付三成仅约58万起。项目共推出四种户型面积,分别是建筑面积约75㎡和82㎡的两室以及89㎡和115㎡的三室(具体面积以实测为准)。

准现房交付,降低置业成本

项目于2023年4月建成交付,也就是说,购房者买房9个月后就能拿到新房。在项目现场,已经可以看到项目外立面成型。另外,从小区景观效果图看,小区配备绿化、跑道、休憩会客区、儿童游乐区等公区设施,未来业主在小区内实现一站式健身、遛娃、会客。

目前,项目一房一价表已在观泓雅苑接待中心公示,欢迎已报名申购的家庭或个人前往咨询!

咨询地点:秦淮区观前里1号观泓雅苑接待中心(石杨路御水湾花园东侧约200米)

标签:共有产权住房;壹城观泓雅苑;报名结果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