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江物业:服务至上 用匠心塑造品牌
2022-08-10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们想用一种匠心的精神服务社会,打造自己的品牌,让甲方满意,这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凌夕生说。

2007年刚创业时,凌夕生在运营隆江物业时就非常注重口碑,靠着贴心的服务,隆江物业逐渐在泰州站稳了脚跟。

现在,隆江物业服务的单位涵盖了小区、写字楼、事业单位、驻外公司等等。

靠示范项目赢得口碑

回忆创业伊始,凌夕生直言创业前5年,物业公司经营一直亏损,但是企业的服务理念、质量、标准不断提升。“不管什么事情,只要这样持之以恒地去做,把它做好,品牌自然就树起来了。”

靠着几个示范项目的优质服务,隆江物业逐渐在当地赢得了口碑。很多省内外的项目陆续找上门来,隆江物业逐渐打开了市场,主要承接房地产、老旧小区、工业园区等的物业配套服务。时至今日,隆江物业接的很多项目中,都是以甲方需求为准,锤炼团队服务水平。

目前,隆江物业成功入围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50强。公司设有6个分公司,包括南京高淳分公司、镇江丹阳分公司,泰州高港分公司,淮安分公司,盐城分公司等,员工超过1000人。

精益求精提升服务

在物业服务领域,隆江物业在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制定了公司的管理制度要求。“我们基本上每个月都要对项目进行回访,通过满意度调查表的意见,不断改进服务,同时,用严格的管理超越对方需求,做到对方想不到的,万事追求完美。”凌夕生表示。

在隆江物业的一个工厂物业项目中,隆江物业全面接管厂区保安、保洁、食堂、消防等物业服务。整个服务过程中,隆江物业严格按照工厂规定,用心服务。

企业越做越大,凌夕生和隆江物业也在尽己所能,践行社会责任感。疫情期间,依然保持优质服务,获得了各界的认可。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隆江物业面临的竞争也随之加剧。靠着过硬的服务品质,隆江物业收获众多业主点赞。

不断提高服务品质

为了更好地服务业主,近年来,隆江物业在尝试智能化管理,全时段服务。凌夕生告诉记者,企业目前在单元门刷卡电梯、老人家庭照护等个性化、智能化服务方面不断发力。未来,公司计划引进智能扫地机、机器人送快递等等。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用心去做,才能做出来一个标杆出来。我们如果不是标杆,一定要朝着标杆去努力奋斗。”凌夕生说。

服务引领是不变的宗旨。隆江物业在获评江苏精品称号以来,更加注重品牌建设,通过协会的作用,带动企业再上一个台阶。

标签:隆江物业;服务;匠心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