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四季府PRO生活馆绽放
2022-12-16 15: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颐和四季PRO生活馆将于2022年12月17日璀璨公开,届时实体示范单位、雅趣会所也将精彩呈现,诚邀莅临品鉴。

2022年,颐居和华发,两大国企联袂,在燕核打造了颐和四季府。在燕核,颐居携手华发,近三年参与开发燕子矶约60%的住宅产品。(数据来源:南京网上房地产)

(颐和四季府营销中心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两大国企合作,建筑面积约1.4万方2-3F商业,和区域内招商花园城、万象汇(在建)等业态形成互补,旨在打造城北商业新地标;颐和四季府的会所风格功能定位明确,恒温泳池、健身空间、小国匠学堂,打造游艺学习的成长空间。

(颐和四季府项目会所及其中小国匠学堂、泳池、健身房的后期运营和服务机构待定,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请留意最新销售信息。)

(颐和四季府会所健身房实景图,仅作示意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四季府会所效果图,仅作示意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泳池尺寸约120m²,此尺寸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颐和四季府会所小国匠学堂实景图,仅作示意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四季府打造建筑面积约89-143㎡宽厅作品。

1)建面约108m²B户型,约5.3米客厅开间,宽厅生活更从容;

2)建面约128m²约6.7米家族横厅,纯正四房设计;

3)建面约143m²约8米朗阔阳台、约14.6米南向迎光面,燕核至宽平层。

(建面约108㎡B户型升级装修示范单位,实际以交付为准)

(建面约128㎡D户型升级装修示范单位,实际以交付为准)

1)金属质感外立面

(颐和四季府立面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从实体楼栋金属质感高级灰外立面的匠心打磨,到金属漆一体板为主,辅助铝板、灰色真石漆的贴心选材,颐和四季府以新型环保绿色建材,打造项目外立面

2)公区大堂和电梯厅

在入户大堂的营造上,以现代东方雅致调性为美学基础,采用当代流行的“悬浮顶”设计,景墙位置,甄选岩板搭配金属装饰及灯光设计;电梯内部,以部分岩板点缀其中,整体质感精致考究

(颐和四季府大堂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四季府电梯轿厢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标签:颐和四季府;PRO生活馆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