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室内恒温泳池 颐和四季府也太拼了
2023-03-11 12: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年后,南京多板块成交上涨势头明显,“排队看房”“原价销售”重出江湖。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1月份,南京二手房成交量6674套,环比上涨超过32%,同比上涨6.8%,楼市频现回暖迹象。

作为城北热门区域之一,燕子矶新城板块一直备受广大购房者关注。春节后,楼市复苏,给原本热度就不低的燕子矶新城,再添了一把热火。颐和四季府凭借“燕核正轴+实景品质+国匠产品力”的实力,一路热销。1月认购破3亿元,2月认购突破100套,周末单日来访高达300组客户。(数据来源:颐和四季府项目案场后台统计)

臻享品质生活 恒温泳池正式亮相

随着品质购房时代的来临,不少开发商越来越注重高品质产品的打造。去年12月,位于南京燕子矶板块的颐和四季府实景示范区亮相,提前展示关于未来的生活场景,引起市场广泛关注。

3月11日,项目实景示范区最后一块拼图——恒温泳池正式亮相,这也是区域在售项目唯一带恒温泳池的会所,为精英人士打造进阶生活。











颐和四季府会所恒温泳池实景照,实际以交付为准(图片来源:颐和四季府)

标签:颐和四季府;实景示范区;恒温泳池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