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招商局中心项目商业案名正式公开
2023-04-01 22: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日,招商局中心商业案名公开仪式拉开帷幕,3大作品亮相。招商局中心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众多媒体人及业主等应邀到场,共同见证这场与南京未来商业的对话。

此次公开,招商推出3大作品——壮观里、南京玄武花园城、招商局中心。

受政策、资源等利好,新玄武周边配套日渐成熟,成为南京最具发展潜力的版块之一。

当天仪式上,招商局中心营销负责人宫路路先生表示招商将以一座壮观里致敬南京,提供24小时消费新场景,为商业空间打造主城稀缺地块新场所,以特色文化元素助燃红山新城经济集群。

随后,招商蛇口区域招商中心负责人陈鑫媛女士带来了关于招商局中心旗舰商业——南京玄武花园城的介绍,她说道:“花园城是南京首个以REvalue为核心理念的生态可生长商业,提倡自然可持续REcycle、本土文化创生REculture、客群共享创新REdesign、探索重置REaction的都市生活方式。“

紧接着,产业负责人程剑先生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招商打造约8万平方米总部楼宇典范,为红山新城产业发展提供助力。后期将引入招商局集团江苏区总部、上市公司区域总部、独角兽和中小型科技创新企业,并依托载体搭建产业协同平台,打造国际创新中心。

事实上,作为国内领先的商业运营商,招商于2021年提出了“双百战略”,而该战略的开篇之作,正是南京招商局中心。

不仅如此,壮观里后期业态规划以餐饮行业为主,打造成为全天营业的活力街区。并且壮观里有着诸多领先产品设计:停车洄游动线、灵动双首层设计、外街内岛、空中连廊、壮观城市界面等,满足新型消费和体验式消费需求。

标签:南京招商局中心;商业案名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