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美好 悦入心 |「悦+」让每一种热爱都有回响
2023-05-05 15: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没有谁是一座孤岛,在大海里独踞;每个人都像一块小小的泥土,连接成整个陆地。”正如英国诗人约翰多恩所言,人类是天生社会性动物。社群,正是将社会生活中的个体连接成一体的组织。

社区不仅仅是房子的聚集,更是生活方式的呈现;社群不仅仅是一场场活动,更是心与心的链接。

中国电建地产华东区域社群服务焕新升级,营造和睦的邻里关系,丰富生活的趣味,让所有华东区域业主都可以在这里重燃热爱、收获共鸣,享受更多的爱和陪伴。

热爱生活的人终将享受所爱,就像有趣的灵魂终将相聚。中国电建地产华东区域以“悦+”为出发,为业主打造有趣、有伴、有梦、有爱的社群平台,让更多美好的人在这里相遇,让更多人有趣的生活在此发生。

“泛悦的夏天”活动现场图

“悦+”谐音“悦家”,是为业主营造「生活由心而悦」的理想家,也是链接更多场景、配置、服务等,让美好渗透,让幸福归心,为业主营造特属于华东区域的生活方式。

这里有丰富精彩的社群活动,志趣相投的人相识相知,向往的生活与现实的美好一拍即合;这里有双向奔赴的邻里温情,同区同楼同层的业主亲密和谐,重现街巷里弄的人情味;这里有各色兴趣课程与进阶课程,让每个人都能在社群里重获追梦的力量;这里更是爱的集合体,公益互助爱心活动,让每个行动都汇聚成邻里的温暖。

社群如一个载体,它汇聚了中国电建地产华东区域的悦心、物业服务的贴心、以及业主的全心投入,让生活归回美好,让彼此更加凝聚。

中国电建地产华东区域以社群凝造生活,让那些温暖的瞬间、相聚的时光、陪伴的快乐,如同长夜里的星光,熠熠闪烁在每一个生活日常。美好不断蔓延,社群不断生长,在这里,生活是真正由心而悦的。

让互动更多元,让生活更丰富,中国电建华东区域践行社群美好,让丰富的活动内容渗透到每个项目。

第一季“悦+”社群活动之“社牛养成计划”,华东区域各项目分别展开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南京洺悦华府“摊玩计划”以美食玩乐召唤有趣有料的人,一起玩心大发;南京泷悦雅颂“趣露营叭”打破社交壁垒,去自然里拾趣;上海泷悦雅颂“蓝朋友集合”放下烦恼,在惊喜里收获更多快乐。

熟在一起,玩在一起,无论是好玩的、运动的还是生活的,在社群的定义下都是丰富而有意义的。

一个个精心营造的社群,就像一把把快乐的要是,它能为生活解锁更多不一样的美好可能。

未来,中国电建地产华东区域也将于所有业主一起,不断完善社群体系,共同推动“悦+”的茁壮成长,就像我们故事开篇的那样,从“归家”到“归心”,从“业主活动”到“归心社群”,跟着美好生活的脚步,为所热爱的生活、热爱的社区,注入更多“悦”的元素。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