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今年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2.92万个
2023-12-15 10:37: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季宇轩  
1
听新闻

12月14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2023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省政府民生实事系列新闻发布会停车便利化工程专场。2017年开始,全省大力实施“停车便利化工程”,通过多年持续努力,全省累计增加公共停车泊位约108万个。2023年,省政府明确将“新增公共停车泊位8.5万个”作为本年度的民生实事工程。经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目前已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2.92万个,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近年来,全省把增加停车供给作为老旧小区改造的优先重点内容,2023年全省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617个,增设停车位4.7万个,有效改善了老旧小区内部停车及周边交通状况。目前全省已有2599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实行了共享停车,共享泊位数量达27.04万个。

标签:江苏;新增;公共;停车泊位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