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助产”,瓦工“小哥哥”约两分钟贴一块砖!
2020-05-30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记者 颜霏 通讯员 黄蔚 雍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颜霏 通讯员 黄蔚 雍容)为抓稳复工复产,激发一线工友生产积极性,5月29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瓦工技能比武在中建东方装饰南京分公司承建的张家港福前蓝领人才公寓项目举行,吸引了众多工友驻足观看。

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来自全国6个项目工地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场赛事从安全施工、放线准备、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文明施工等五个模块进行角逐,比速度,比质量、更比安全,以赛助产,力争打造“比、学、赶、帮、超”的劳动新时尚,由此也拉开了公司2020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两分钟贴一块砖的“小哥哥”

大伙的目光被一位瓦工“小哥哥”吸引住。只见这位“小哥哥”从拆包装、拌水泥、贴墙砖,清现场,几个环节一气呵成,用时只需25分钟,一面墙需要贴12块砖,按此计算,平均贴转速度为两分钟一块。看到这一幕,现场的工友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最终,经过现场评委评比打分,张家港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为项目人员送上清凉防疫慰问品

赛后,省建设工会、省装饰协会和中建东方装饰公司领导共同为项目工友送上防疫慰问品。

省建设工会副主任佘玉龙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谢作凡颁奖

省建设工会副主任佘玉龙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京分公司常务副经理谢作凡授牌并颁发荣誉证书。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谢作凡第一时间赶赴武汉增援,带领公司员工为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顺利交付贡献了江苏住建力量!

标签:江苏省;建设;安全生产;技能比赛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