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败,足球精神得以传承——苏宁置业&苏宁青训第三届少儿足球夏令营启动选拔
2020-08-05 15:09:00  
1
听新闻

8月4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宁易购在大连赛区对阵大连人队,本场比赛球队凭借特谢拉和埃德尔的进球,2-1全取三分!三轮过后,江苏苏宁易购队暂以21平的战绩,继续排名A组第2名。 

 

中超球员们赛场上拼搏,未来的中超之星在训练场上努力。这个暑假,由苏宁置业联合苏宁体育推出的第三届 “中国星 足球梦”全国少儿足球夏令营活动再度启程,助力孩子的小小足球梦想。

 

助力足球教育,创造美好生活

体育教育关乎的国民素质的提高和孩子的未来,近年来越来越被重视。苏宁置业依托集团多产业发展的优势,联合实行教体结合和引进国米资源的苏宁青训,秉承服务全国业主,创造美好生活,助力孩子成长的理念,打造的“中国星、足球梦”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深受广大业主及孩子的好评。

 

历届剪影:中超赛场中场展示

 

历届剪影:中超赛场球员合影

 

历届剪影:小球员在苏宁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

专业青训体系,打造足球青训优势品牌

“中国星,足球梦”全国少年足球夏令营是由苏宁置业主办服务于业主的足球青训品牌,全程由苏宁青训组织执教。在青训体系建设上,苏宁拥有U13-预备队7级职业梯队,在江苏南京、辽宁沈阳、四川成都、陕西西安和广西南宁建设5大核心青训基地,立足江苏,覆盖全国。“MAN FIRSTTHEN CHAMPIONS” “先做人 再踢球”等先进的教学理念把足球教育提升到技能训练之上,融合意大利国际青训和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青训最科学的训练理念,精心制定各年龄段训练大纲和教学课程,寓教于乐,在培养孩子足球兴趣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运营习惯,提高足球水平。

 

历届剪影:小球员训练

历届剪影:小球员训练


“中国星 足球梦”第三届少儿足球夏令营选拔启动

伴随着中超开赛,本次足球夏令营活动苏宁置业全国近十个城市亦已启动选拔,最终选拔出36名脱颖而出的小选手,齐聚在南京参加为期一周的足球夏令营,并将接受全方位的培养。在苏宁足球训练基地,足球小将们还将有机会与中超球员互动合影。除了足球训练之外,夏令营内特设高尔夫、网球、真人CS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在学习踢球的同时还能学习到其他体育项目。不仅如此,7天的相处时间,夏令营的孩子们将会独自深入一个团队,提升独立能力,增强团结意识,塑造完美人格。

 

 

安庆苏宁悦城选拔活动现场

 

 滁州苏宁悦城选拔活动现场

标签: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