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南京人的回忆!秦淮河畔、武定门东低密洋房开盘,热销8成!
2020-11-20 12:18:00  
1
听新闻
 

作为土生土长的南京人,所有快乐的回忆都绕不开夫子庙与秦淮河。
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过年时候去看花灯,混在大成殿前桥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里,需要紧紧抓着爸爸妈妈的衣服才不会走散。回家之前一定会求着家里人给自己买一只花灯,最好是带轮子的小兔子灯,一路牵着走过了武定门。

 

(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络)

后来,随着城市的发展与出新,搬得越来越远,再加上年龄增长很少再去看灯会,许多秦淮的情怀似乎也慢慢淡了下来。后来读起朱自清先生的《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那些夜游秦淮、观灯影的记忆便一股脑儿涌上心头。

那时才发现,原来那些藏于心中的美好回忆是不会被时间掩盖的。可是,我们还能回到梦寐以求的秦淮吗?

有,但机会不多了。

 

1

城中土地供应稀缺,根据南京市场土地供应数据显示,作为秦淮、鼓楼及玄武三区围筑的南京城市核心版图,在近5年的时间内仅上市5幅住宅用地。
而核心版图内,纯住宅开发项目仅有秦淮河畔的中冶锦绣珑湾。上周,项目一次领取了所有楼栋销许,共计299套低密豪宅,建筑面积约132-215㎡。

 

项目位于秦淮河畔、夫子庙旁、武定门东的南京主城核心区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交通上,距离地铁3号线武定门站约800米,同时,还有在建中的地铁5号线、6号线未来将汇聚于此,出行比较便捷;

商业上,夫子庙、老门东商圈,此外,距离“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仅4站地铁;

教育上,项目周边包括了南京小西湖小学、市第一幼儿园、南航附属初中、南京第三高中、南航附属高中等;

医疗上,周边有市第一医院、市中医院、红十字医院、八一医院等;

自然环境上,项目的南面可以直接看到秦淮河景,市面上同类型产品非常罕见。周边还有武定门公园、东水关遗址公园、白鹭洲公园等。

 

2

从项目户型上来看,中冶锦绣珑湾主力户型有建筑面积约132143149160215㎡五种,两梯两户,兼具实用性与舒适性。

建面约132㎡四房两厅两卫

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主卧采用套房设计,配有独立卫浴,书房连通北向阳台,可供灵活改造应用。

 

(建面约132㎡户型图)

 



(建面约132㎡户型样板间)

 

建面约143㎡四房两厅两卫

该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厨房U型设计,操作动线流畅,朝南双阳台设计,采光面更大,视野更加开阔。

 

(建面约143㎡户型图)

 

建面约1493+1房两厅两卫

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面宽约7.4米超大横厅连接南向阳台,采光充足,视野开阔、无遮挡。

 

(建面约149㎡户型图)

 

 


(建面约149㎡户型样板间)

 

建面约160㎡四房两厅三卫

整体户型方正通透,三开间朝南,约8米宽景阳台,主、次卧均为套房设计,配有独立卫浴。

 

(建面约160㎡户型图)

  



(建面约160㎡户型样板间)

 

建面约215㎡四房两厅三卫

户型整体空间布局合理,主卧设置了独立洗手间,并采用双台盆、双重淋浴方式,并带有衣帽间,满足居住者日常所需。


(建面约215㎡户型图)

 



(建面约215㎡户型样板间)

 

3

目前城中的宅地日益稀缺,新盘也越来越少,二手房的价格不断增高。
根据链家网数据显示,目前与项目临近的金陵雅颂居二手房均价已达到了67216/,并且最高挂牌均价已突破8/

 

 


(截图自链家网)

 

而此次,中冶锦绣珑湾开盘均价约52000/㎡,受到许多具有深厚“主城情结”的城市精英人士们追捧,在验资400万、首付8的高门槛下,开盘当天热销8成,销售金额破20亿,创下开盘热销佳话!

目前,项目部分底跃特殊房源外,标准户型已全部售罄。

标签:; ;户型;秦淮河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