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集团奥体公司紫薇双楼盘首开销售额破10亿!
2022-11-12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4日-15日,河西集团奥体公司江尚紫薇、云尚紫薇两大紫薇系新作接连开盘,首开销售业绩飘红,合计销售额突破10亿大关。金秋十月,奥体公司双盘花开并蒂,逆市热销,再一次成为南京楼市的一颗耀眼明星。

  紫薇双盘 逆市热销

  10月14日,在万众期待中,江尚紫薇项目首开推出96套143-173㎡的瞰景大平层房源,受到了超百组高净值家庭的青睐。得益于奥体新城十几年来交付项目的口碑沉淀,许多老业主选择升级置换新盘来延续对奥体新城的情怀。

  随着首开热度急速升温,15日云尚紫薇项目掀起了一股更大的抢购热潮。开盘当天,现场座无虚席,等候区选房者的热情不断攀升,随着一声声激动人心的中选祝贺语响彻大厅,销控板上一片片不断飘红……自云尚紫薇售楼处开放以来,来访客户高达2000多组,一场意料之中的首开大捷如期而至,云尚紫薇从南部新城流量盘一举晋升为高品质流速盘。

  全员应战 提供保障

  为保证紫薇双盘首开顺利,奥体公司于开盘前开展了双项目首开誓师大会,公司高层鼓舞大家鼓足干劲、全员发力,奔着项目销售指标,以使命必达的激情全力以赴。

  开盘现场,公司全员齐上阵,参与到各个流程环节中。入口防疫检测点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24小时核酸报告,每一位进场人员都必须签署健康承诺书才能入场。从签到到材料审核,从选房到签约成功……现场分工明确,专岗专责,责任到人,每一步流程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公司全员应战,为两大新盘首开提供安全、有序、高效的组织保障。

  从江心洲到南部新城,江尚紫薇、云尚紫薇以势不可挡的首开热销之势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奥体公司历经岁月沉淀,主动求变、开拓创新,坚守走专业化、特色化、精品化的发展道路,以严控品质关为建设核心,不断开拓进取,迎接市场挑战,稳中求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梅源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