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江苏高淳开发区集团守护建筑工人平安过中秋
2021-09-18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邓佳林 谷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邓佳林 谷强)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升江苏高淳经济开发区开发集团在建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深入排查质量安全方面的苗头性问题,开发区集团安全生产督查组开展节前工程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9月16日下午,开发区集团副总经理宋志勇带领安全生产督查组检查了高淳金陵大酒店、人民医院地下通道、双湖雅居二期B区安置房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本次检查围绕高淳区安委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方法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查纠现场作业人员个人防护、临时用电安全、脚手架规范搭设等方面情况,督促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生产管理,抓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将安全隐患问题消灭于萌芽状态;督促各参建单位及时关注灾害性天气预测预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安全防范与应对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淳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相关信息并做好应急处置,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据悉,今年以来,开发区集团就建设项目开展了8次节前及专项检查,下发日常巡查表225份,整改通知单53份,收到整改回复单53份。通过强力度、高频次的安全生产巡查,切实提升了开发区集团工程建设领域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保障了所有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标签:高淳经济开发区;开发集团;建筑;安全;检查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