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江苏)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苏州揭牌运营
2021-10-26 1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吴国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吴国豪)10月26日,中建八局(江苏)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苏州市相城区经贸恳谈周开幕式上正式揭牌。

据了解,本次苏州市相城区经贸恳谈周是苏州市相城区打造“一区十业百园千企”的发展图景的重要举措。苏州相城重点发展数字金融、智能车联网、工业互联网、先进材料、区块链、生物医药、航空航天、能源互联网、数字文化创意、现代商贸服务等“6+4”新经济产业,全力打造苏州市域新中心。

揭牌现场

据中建八局(江苏)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是中建八局二级单位中首个环境工程领域专业公司,交由中建八局一公司孵化发展。中建八局一公司在环保水务领域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已经储备有丰富的项目经验与技术人才,形成了以水环境与水生态治理、污水厂网一体化、供水厂网一体化、垃圾焚烧发电为主的产品业态。

标签:苏州;相城;建筑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