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悦茗 | 如悦盛绽 耀动江北心
2020-06-01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NO. 1|壹

  5月30日,龙湖春江悦携手江北天街焕彩初绽,以一场激动人心的天街开业倒计时启动仪式,宣告缤纷生活的临近。眼见为实的现场热度,再次印证龙湖式开放的自带流量。

  据悉,活动当天,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龙湖春江悦茗营销中心正式启幕。与此同时,天街开业时间震撼揭晓,倒计时艺术装置揭开神秘面纱,一城繁华即将点亮。

  伴随着乐队燃情表演和模特时尚SHOW的登场,来宾们纷纷涌入营销中心内。喜茶、星巴克等天街合作网红品牌恭候已久,让人们提前体验潮尚生活。精心准备的伴手礼,一轮又一轮大牌壕礼整点抽奖,带来重重惊喜与欢乐。

  NO. 2|贰

  有着"主角光环"加持的龙湖春江悦茗,从亮相之初就一直备受关注。天生基因优越的龙湖春江悦茗,凭借"择址江北心、傲立天街旁、高品质春江系"三大光芒耀眼的标签,吸引倾城瞩目。

  龙湖春江悦茗,择定江北主城直管区核心,精粹全维度优质资源配套,地段优势不言自明。

  天街至,繁华至。作为福布斯全球500强龙湖集团的顶级商业品牌,天街所到之处,皆成为区域商业中心。其强大品牌号召力和商业辐射力,对板块形成了实质的价值支撑,为周围住宅产品带来了更高的溢价能力。

  龙湖春江悦茗,与江北天街咫尺为邻,举步即达,随着天街9月份迎来开业,万般缤纷兑现在即,春江悦茗自然也就拥有了不同于市场其他项目的热点光环,吸引一波又一波价值远见者的青睐目光。

  NO. 3|叁

  作为龙湖在南京打造的第三座春江系,龙湖春江悦茗与春江紫宸、春江郦城一脉相承。品质延续、经典超越,建筑立面、景观园林全维升级,精妆体系全面进阶,为南京呈献悦级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悦茗,沉淀龙湖27载造园修为,打造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于一体的五维景观。"两进一环一心"布局,围合全龄儿童乐园、青年运动达人天地等,并融入智慧科技细节,营造回家即度假的美好体验。

  作为江北主城稀缺的精工纯住品,龙湖春江悦茗,现代典雅主义风格建筑围合式布局,采光观景更胜一筹,并最大限度尊重每一户家庭的隐私。

  在空间打造上,龙湖深谙南京人居习惯,不断精研雕琢。龙湖春江悦茗建筑面积约89-120㎡精制三房,从入户公区到户型设计再到精妆细节考量,每一处用心只为让城市菁英家庭获得超悦以往的居住体验。

  (龙湖春江悦茗贵宾热线025-6831 7777,江北心天街旁精制三房,欢迎来电垂询,营销中心恭迎莅临,线上营销中心&项目详情了解:

  https://u.longfor.com/m11e90s)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