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悦茗|用考究匠心立序江北精致人居
2020-06-03 16:22:00  
1
听新闻

  NO. 1|壹

  龙湖执笔 书写品质春江

  治愈系匠心微纪录片《了不起的匠人》圈粉无数,“匠人精神”成为专注精益求精的代名词。这也正是龙湖一直以来所秉持的情怀。龙湖,用27年的时光厚淀,读懂了59座城市的雄心与抱负,并在每座城市的价值土地上,打造出契合这座城市气质的经典人居作品。

  每到一座城市,龙湖都以赤诚之心,共谋时代大局。从鼓楼滨江到拥江时代,龙湖深耕南京6载,匠心打造13座经典住宅,以具有龙湖温度的作品,肩负建设美好城市生活的使命,与国际南京共同成长。

  2015年,南京第一座“春江系”龙湖春江紫宸,演绎江宁核心国际顶级人居范本;2016年,南京第二座“春江系”龙湖春江郦城,成就了南京“新外滩”生活标杆。2020年,龙湖以南京第三座春江系——龙湖·春江悦茗落子江北,六年时光倾心铸炼,用一次次迭代与升级,引领江北人居风向标。

  NO. 2|贰

  时代所向 精制纯粹人居

  龙湖凭借对都会生活方式的深刻洞察,秉持“非中心不选,非精粹资源不占,非人居时代不启”的择址理念,龙湖·春江悦茗择定繁华江北心,落址城市新中心热土之上,与龙湖江北天街咫尺相望,悦享万千缤纷,拥揽主城中央商圈的繁华配套,又收藏百里老山、珍珠泉的生态绿意。南京北站(规划)、三线地铁、文教资源等尽在掌控。

  历经无数次研磨,践行龙湖标准,以细致入微的匠心打造一城所向的人居力作。龙湖·春江悦茗,沉淀龙湖27载造园修为,以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于一体的“五维景观”定义全龄乐活之境,众多互动智慧景观设计,丰富景观的盎然意趣,更设有儿童乐园、青年运动达人天地、林下活动广场等,让风景融入生活,回家就是一场惬意旅行。

  龙湖·春江悦茗,在全屋精妆成品交付标准之上,配置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等设施,打造悦级享受。深度探寻当代都市人居住需求,以考究眼光,打造入户玄关、L型厨房、南向大面宽、阔景双阳台等,建筑面积约89-120㎡宽境三房,敬呈他处难寻的精致生活。

  NO. 3|叁

  悦+生活 即将惊艳盛放

  以匠心致人心,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精妆臻品。龙湖·春江悦茗以严苟工艺标准,贯穿人居样板的每一细节,深入洞察都市人群的生活需求,量身定制舒享、健康、智慧、安心、尊崇等七大系统,龙湖·春江悦茗[悦+]精妆样板间,即将于6月6日揭开神秘面纱。

  不惊艳,不谋面!6月6日,龙湖·春江悦茗将携手中国最好的花艺——「野兽派」惊艳而来,野兽派花艺将精心装饰样板间内外,即将为您呈现一派闲适而精致的生活氛围。

  于细节处精研细磨,匠心倾呈都市新精英精致居所,这场生活的首映,即将与你相见!一场穿越艺术繁花的浪漫之旅,于本周六,邂逅江北心,[悦+]样板间将随之惊艳绽放,恭迎品鉴。

标签: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