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紫京云筑二期即将加推!周边配套不断完善中……
2020-12-15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九龙湖作为江宁核芯区重要板块,经常与百家湖拿来比较。虽然一条双龙大道,将两大区域在经济、商业、文化、生态环境都串联了起来,百家湖九龙湖早已是密不可分,但非要分开来看的话,相较于百家湖而言,九龙湖缺少地标性的商业建筑。

利好一:九龙湖商业中心火热建设中

九龙湖商业中心的出现,便弥补了这一空白。该地块于2017年10月被景枫以6.15亿拿下,要求自持商业不少于6万方。随后确定由苏宁、旭辉、景枫三家联合开发,地块性质为商办混合用地,总体量约20万方,项目规划社区中心、酒店式公寓、办公、以及商业。其中,办公楼最高达120米,商业体规划6层,公寓规划28层。其中1#楼集中式商业共6层,4#楼是2层的独立式商业,未来繁华可期。

A地块设置酒店式公寓,配建文化活动设施、体育活动设施。值得一提的是,B地块为居住社区中心,功能应包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一站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养老院、社区服务中心、育儿园、净菜市场等,上述功能建成后将无偿移交给政府,未来将更便于周边居民日常生活。

目前地基等已打好,根据现场公示牌显示,预计竣工时间为2023年6月17日。值得一提的是,九龙湖商业中心紧邻金隅紫京云筑,未来项目业主便可以在家门口逛商场了。

利好二:地铁5号线进度加速

除了商业上的利好之外,金隅紫京云筑周边5号线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目前已开工的28座车站继续施工,21座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11座已完成主体结构;16条盾构隧道已始发掘进,其中7条贯通。

金隅紫京云筑3号线(已运营)、5号线(在建)双地铁环绕,距超级换乘站诚信大道站仅约200米,举步即达。这两条地铁线几乎覆盖了雨花区、玄武区、老下关、老秦淮等南京所有老城区,接轨全城。

周边利好加速兑现的金隅紫京云筑,未来生活醇熟可期。据悉,项目二期预计2021年上半年加推。在社区内部打造上,金隅紫京云筑可谓匠心独具。社区的规划设计中,金隅紫京云筑从视、听、觉、行等多维度考虑,将城市景观、九龙湖岸线景观与社区园林景观充分融合,合理排布建筑与社区内的空间分配。将土地让渡于自然,绿化覆盖率高达约52%,匠造约600m环形跑道、约3600㎡中心景观、城市会客厅、3大主题乐园、活力剧场等宜居空间。此外,项目在2019年第四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评选中,荣获居住类景观金奖。值得注意的是,金隅紫京云筑二期楼栋直面小区中心景观,最大楼间距约82米,视野采光更佳。

(项目实景图)

对于想要在江宁改善置业的买房人来说,明年上半年二期加推的金隅紫京云筑非常值得关注!建面约120-170㎡瞰湖现房大平层,一线临九龙湖,坐享双地铁、9大商业体等繁华配套加持,如此配置无疑是区域内改善优选。

销售动态:

金隅紫京云筑是金隅地产于九龙湖畔精心打造的精工匠品,一线临湖,周边双地铁交汇、醇熟商业、菁英教育、生态景观等资源聚集,近揽繁华万象。建筑面积约120-170㎡城芯瞰湖现房大平层,首开热罄。项目电话:025-87198899,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诚信大道与长亭街交汇处

此外,金隅在江北老山富人区打造的紫京叠院,被称为江北第一改善盘,洋房在售主力户型120、140、170㎡,江北稀缺大平层洋房产品,精装现房交付,国际一线精装品牌,叠墅产品230-290㎡,总价约600-800万/套,营销中心热线电话:025-85861888。【广告】

标签:金隅紫京云筑;九龙湖;开盘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