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紫京云筑业主,家门口的公园要开放了!
2020-12-17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对于江宁人来说,九龙湖南湖公园的建设一直备受关注,如今南湖公园终于要亮相了!12月1日,南京江宁开发区召开新都市重点项目建设成果暨九龙湖南湖公园项目新闻发布会,据悉,春节后九龙湖南湖公园计划部分区域开放,广场、花海、游船码头,运动场、环湖步道等空间将为周边居民增添一处休闲好去处。

九龙湖南湖公园总建设面积约35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约2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可以看见的是,工程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中,部分区域已呈现,亲水栈道、足球场、健身设施等已经建好。

据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市政科副科长朱华健介绍,公园主要包含核心广场、台地广场和乐动广场 3 个主要景观区,沿湖还分布儿童乐园、林荫畅游园、滨水休闲广场、综合运动场地等功能区,加上特色水景、景观喷泉、雨水花园,配合规划的文化活动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日常休闲健身、生态漫步、假日旅游、文化体验的特色市民公园。

该项目以规划九龙湖路南延段划分为东西半区。截至目前,东半区主要景观绿化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健身器材、儿童游乐设施等配套项目的安装施工及游客中心和公共厕所的建设,总体完成约 90%;西半区主要包含核心广场、滨水休闲文化广场、综合运动场地、水上生态漫步栈道等。截至目前,总体效果已初步体现,主要景观硬质已基本完成,总体完成约 80%。在核心广场和台地广场还设有游船码头,市民可以坐船环湖观光,还可以沿着近 7 公里的环湖步道休闲散步。此外,为了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运动需求,设置了小型足球场,篮球场、门球场等。

功能与高颜值并存的九龙湖南湖公园竣工开放后,对于周边楼盘的业主来说,相当于多了一座家门口的公园,未来日常生活将更丰富多彩。金隅紫京云筑,紧邻九龙湖南湖公园,作为区域内近三年来的高端改善纯新盘,在今年10月末创下了首开即售罄的佳绩。建面约120-170㎡的瞰湖产品规划,吸引了许多周边老江宁人,成为改善换房首选。

(金隅紫京云筑实景图)

由于金隅紫京云筑是现房销售,目前二期正在建设中,自从热罄过后,不少买房人都着急询问什么时候加推。据悉,二期预计2021年上半年加推,在产品打造和精装方面,依旧延续着一期的高品质和高规划,采用众多一线精装品牌,精研考究多重细节等。

(金隅紫京云筑样板间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二期在景观园林打造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二期拥揽超大中央景观,休闲乐园、景观长廊、探索乐园、康养花园、宠物乐园、中心会客厅等空间更丰富。与此同时,还坐拥约600米环氧跑道,下楼即可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跑步。此外,二期最大楼间距约82米,景观视野与采光都十分卓越。

(金隅紫京云筑实景图)

九龙湖南湖公园利好落地,标志着九龙湖的基础配套设施日渐完善,未来区域生活成熟可期。区域内一期售罄爆火的金隅紫京云筑将于2021年上半年加推,相信经过时间的打磨和历练,将会呈现出更好的产品。如果有打算明年在九龙湖改善换房的买房人,可以持续关注。

销售动态:

金隅紫京云筑是金隅地产于九龙湖畔精心打造的精工匠品,一线临湖,周边双地铁交汇、醇熟商业、菁英教育、生态景观等资源聚集,近揽繁华万象。建筑面积约120-170㎡城芯瞰湖现房大平层,首开热罄。项目电话:025-87198899,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诚信大道与长亭街交汇处

此外,金隅在江北老山富人区打造的紫京叠院,被称为江北第一改善盘,洋房在售主力户型120、140、170㎡,江北稀缺大平层洋房产品,精装现房交付,国际一线精装品牌,叠墅产品230-290㎡,总价约600-800万/套,营销中心热线电话:025-85861888。【广告】

标签:金隅•紫京云筑;九龙湖;现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