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南京江北核心区TOP级项目案名正式公开!
2021-01-05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元旦伊始,于万众期待下,南京市江北新区核心区G13-16地块项目揭开神秘面纱,划时代作品——【长江时代】案名正式揭幕,并迎来了生活美学馆(河西万达城市展厅)的优雅绽放。

以上为实景图

效果图

择址城市所向丨造极江北,澎湃南京新门户

南京江北新区崛起于长江之侧,作为中国第13个、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已成为推动整个长三角经济圈蓬勃发展的重要引擎。

效果图

秉承“非世界中心不入、非城市核心不进”的理念,长江时代择址江北新区核心区,借力板块多重利好,力求以高端原创力作,向南京这座澎湃之城献上最高的敬意。

集萃众强之力丨匠心合铸

央企、国企、世界500强......无一不是品质与实力的代名词。长江时代集聚五强合力雕琢,其中G13-14地块由两大央企——招商蛇口与电建地产联合开发;G15-16地块则由央企(招商蛇口、电建地产与保利地产)、国企(颐居建设,仅G16地块)以及中国房企40强(新希望地产)联袂合筑。

此外,未来长江时代G13-14地块将引进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招商物业,据了解,招商物业历经40余年发展,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价值链全程综合服务商,其长期服务的企业覆盖最高人民法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土资源局等国家公权机构以及华为、京东、苹果、微软、宝马等世界500强企业,实力之雄厚不言而喻,而这一次,将为长江时代G13-14地块项目的的上千高阶业主提供至尊服务。

地块G15-16项目则臻选新希望物业为未来的业主家人们定制专业化服务。新希望物业,物业企业品牌价值50强,作为“值得托付幸福的服务生态运营商”,未来将以“专业有深度,服务有温度,产品多维度”的服务理念,为长江时代G15-16地块业主的精致生活保驾护航。

众强联手,阵容前所未有之强大,这也是长江时代自拿地伊始就成为长三角都市圈焦点所在的重要原因之一。

原创性能著品丨预设未来,精研G+质感生活

伟大作品,始于伟大的眼界与不凡的择址观,精于匠者的实力与底蕴,最后,应当落位于其产品本身。长江时代,是天才型选手,亦具备天才的智慧与卓越。其中G13-14地块原创8大高性能主张,以突破极致标准为己任,给未来做加法。全配双阳台、工学人居、超窄边线条、大客厅主义、钢琴键镜面、超短空气龄、宽尺端厅等诸多超前概念首入南京,为在这座城市中奋斗进取的智识菁英创造更为极致人居产品和生活体验。

至美未来,值得期待!

城市展厅现已绽放全球阅历者可亲往品鉴

生活美学馆展厅地址:河西万达城市展厅B号门大中庭位置【广告】

标签:江北新区核心区;长江时代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