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万科·四季光年丨都市漫游生活体,与自然不期而遇
2021-03-11 10:53:00  
1
听新闻

  伟星万科四季光年,2021年万科继燕子矶新城、江北核心区后于江宁大学城板块打造的又一全新光年系作品。项目秉承“引力的聚合”、“生活的趋势”、“活力的共享”三大核心打造理念,于园区内打造无界多龄社交的光年会客厅,期待为南京新一代青年创造有参与、有乐趣、无边界、更多元的新一代社区生活。

  ❒示意图

  1多龄混合社区,在风景里活力四射

  社区,是家向户外的延伸。四季光年遵行万科多年来践行的“美好生活场景师”,始终努力为每一个美好生活体验家打造一个有机生长的健康社区。针对新一代生活方式的混龄共享的特征,以“平等”、“多龄”、“社交”为核心出发点,四季光年在园区内设置了混龄聚场、活力运动场地、萌宠乐园、光年会客厅、活力能量环、商街景观等核心景观节点。

 

  ❒示意图

  混龄聚场,一个化代沟和年龄为无限乐趣的活力基地。在这里无惧年龄,活力四射才是青春的标准线。我们为所有活动爱好者打造社区活力场,让活力与热情常在。混龄聚场以交融动线交汇出成长的陪伴,家长陪伴孩子在这里探索好奇新世界,孩子们则释放天真与童趣,无论家长还是孩子,都能在混龄聚场与欢乐不期而遇。

 

  ❒示意图

  社交与运动两不误的活力运动场地,将兴趣相投的人汇聚在一起。活力派可以带上自己最心爱的滑板驰骋、进行滑板PK;有氧运动族可以在四季能量环设置的健康跑道上慢跑或者阔步快走,达成一天的有氧成就;银发族在这里尽情晨练、跳广场舞和打太极,静心养生,享受社区康养,焕新身心的欢愉与活力。

 

  ❒示意图

  毛孩子作为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一员,萌宠乐园不仅为毛孩子们提供乐活天地,也为养宠家庭提供养宠心得交流、互动的自然场地。

  光年会客厅,在煦暖的阳光下谈笑尽兴。会客厅是为邻里亲朋提供享受自在交流的专属空间。午后,业主可以泡杯热咖啡与邻居相约与此闲聊,或共赏美景,或分享新书,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拉进了邻里间的距离。

  2约2.3万方商街,漫享都市活力生活

  社区配套已然为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内外双公园(规划中)更是为生活提供了赏心悦目的妙丽美景。四季光年紧邻代建市政公园,项目内部自带自然花园景观,为业主日常提供了天然氧吧,又为业主饭后散步提供去处,园区大量成片绿荫将道路与住宅隔开,为生活隔音降噪,让生活更美好,更静谧。

  四季光年突破传统社区商业单一性,项目自带约2.3万方活力商街,出门即享社区时髦商业集合体,让生活与繁华无界相拥。

  3启幕美好未来,探索自然与生活的关系

  万科以光年系作品——伟星万科四季光年正在为这批城市的新生力量开启一种全新的、活力的生活方式。

  向外打开社区景观,区别于此前的仪式感,万科希望社区内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与景观实现互动,真正参与到社区的共建中来,人和人在这里自然的相遇,因为共同的兴趣相识,并最终共同创造有参与、有互动、有乐趣、更多元的都市漫游生活方式。

  HALO SPACE

  伟星万科四季光年

  售楼处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福英路与药谷路交叉路口

  售楼处电话:

  025-83680888

 

  1、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商业、幼儿园、学校等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

  2、项目核准地名:四季光年花园。推广名称:伟星万科四季花园。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