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着红马甲 铸牢防疫墙 颐居公司党员志愿队成靓丽风景线
2021-07-25 18: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李红利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红利)当前南京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响应防疫号召,7月25日,颐居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志愿服务队火速奔赴农花社区、梅山社区等核酸检测一线,助力社区做好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虽然正值台风登陆,近70名颐居公司志愿者仍积极前往到防疫一线,深入社区基层,当天早晨7:00,颐居志愿者便到达农花社区和梅山社区的两个核酸检测点,到场后志愿者们有序按照7月24日夜间公司部署的防疫工作指南,前往各自岗位开展防疫工作。

在现场,只见有的志愿者冒雨穿梭在人群中,引导社区居民有序排队;有的志愿者耐心帮助老人扫码注册,加快采样进度;有的志愿者仔细登记人员资料,确保信息正确备份,最终两个社区顺利完成了检测秩序维护、候检队伍疏导、候检人员登记、现场咨询解答等工作。

身着红马甲、筑牢防疫墙。颐居公司党员志愿队的身影在核酸检测点绘成靓丽的风景线,为社区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线。他们全程始终坚守各自岗位,高度配合现场指挥,坚决执行分派任务,经过大家不懈努力,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颐居公司将继续团结全体党员干部奋战在一线,展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标签:颐居建设;志愿者;防疫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