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疫情下的房企创新突围⑫龙湖集团四大航道新升级
2020-03-25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今天,中国江苏网推出系列报道“疫情下的房企创新突围战”大型采访调研第十二期,本期我们关注的是龙湖智慧服务在江苏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了共克难题、共渡难关,推动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中国江苏网还将举办一场线下高峰论坛。若有意向接受采访和参加高峰论坛,请致电中国江苏网房产频道热线,025-58683979,13405883331。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张嘉珈)疫情至今,房地产企业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作为连续8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的龙湖集团,疫情风暴之下是如何攻坚克难?

  共战疫情 龙湖智慧服务获央媒点赞

  自1月24日起江苏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开始,龙湖智慧服务迅速成立防疫工作小组,根据防疫部门的相关工作指引,通过线下的全面守护及线上的智慧化服务,全方位展开疫情防控服务工作。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龙湖智慧服务根据相关指引立即开展有效的防控措施,包括线下高频全覆盖消毒保障,封闭式园区管理,废弃口罩专门回收处理,对包裹和外卖的统一管控和线上智慧化服务等全方位举措。

  除了严格的防控措施,龙湖智慧服务智慧化系统和硬件,在这次“抗疫”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解决疫情期间业主买菜难的问题,从2月初开始,龙湖优选的“守‘胃’社区”活动在龙湖智慧服务U享家APP上线,根据业主阶段性的生活需求,龙湖优选推出了平价、质优的生鲜产品,业主在APP上下单,第二天物资新鲜直达园区,从源头、物流到最后的配送,都有严格监管和消毒,这些物资经过盘点、分装后,再附上物资接触人员的健康卡,管家会每一户“无接触”配送上门。对于居家隔离住户或者行动不便的老人,通过日常沟通,管家会帮助进行物资采购,配送上门。龙湖智慧服务专属的U享家APP为业主提供了疫情期间的社区全场景化服务,既守护了社区安全,也巩固邻里之间的关系。整个战“疫”期间,龙湖智慧服务得到了很多媒体包括新华社点名表扬,更获得了业主的认可与信任。

 

  随着江苏各地陆续复工复产,龙湖智慧服务更是严格防控决不放松。在人员安全方面,龙湖智慧服务对于进入小区的每位人员实行“健康码+测量体温”双项管控原则,访客需在业主的陪同下方可进入小区。对于部分业主的装修问题,装修公司入场需提前向社区及项目客服中心申报,经同意后,装修人员同样通过“健康码+测量体温”确保安全问题。业主订购的外卖,仍在门岗处统一存放。对于新增的外地返回人员,项目会做好个人信息、行动轨迹方面的登记,每日通报社区,配合社区做好隔离,也协助社区推进健康码的申请。

  项目交付或受影响 减免租金共克时艰

  因为疫情的影响,整个房地产行业影响有目共睹。原材料供应、复工延迟、销售走弱、施工节奏被迫延缓等困难频现,然而,面对困境,龙湖地产却陆续出台了减免租金等措施,携手商户共克时艰。

  1月30日,龙湖集团正式宣布,对旗下商场的所有商户,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租金费用减半。上述租金减免政策,覆盖龙湖商业布局的重庆、成都、西安、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常州、南京、合肥10座城市,在营的39座商场(包括天街、星悦荟、家悦荟),支持到超过4500家合作品牌。

  龙湖商业方面的态度是,龙湖企业一直注重与商户共同成长、同路前行。如今随着疫情不断发展,商户经营工作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公司希望借助租金减免,消解商户部分经营压力,并与商户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竭力满足顾客日常消费所需。

  复工复产 龙湖冠寓硬核来袭

  随着复工的号角吹响多日,然而外地租客返城复工却有不同程度的困难。为了缓解疫情期间租赁住房困扰,作为青年高品质租住空间的领先品牌龙湖冠寓,更是以“10天免租期、老带新、续租奖励、推荐赢礼”等多重钜惠福利,真正助力青年复工,开启奋斗新篇章。

  福利一:带新赢好礼,老友新邻住一起。凡成功推荐新客入住龙湖冠寓,租期≥6个月,奖励推荐人200元、新客100元;租期≥3个月,奖励推荐人100元(推荐人限南京冠寓在租租客)。

  福利二:冠寓续租有奖励:续租≥6个月,奖励租客200元;续租3-5个月,奖励租客100元(限南京冠寓在租租客参与)。

  福利三:全民推荐赢好礼:凡成功推荐新客入住冠寓,租期6个月及以上,奖励200元;租期3个月及以上,奖励100元(全民参与)。

  福利四:即刻签约、续租,享10天免租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连续8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的龙湖集团。六年深耕南京,不但在行业方面作出业绩,对当地人才吸附等方面也作出积极贡献。自2017年起,龙湖冠寓已经与包含南京在内的全国12个重点城市政府及相关事业单位、房管局、公租房管理机构、国家科技园区等合作近40个项目,提供超过1.4万套人才住房,助力提升南京人才吸附能力。

  抓住疫情过后第一波销售红利

  业内专家分析,疫情过后对住房的需求如果叠加政策的红利,或会引发一轮房地产销售的小高潮。而对于六年的时间扎根南京的龙湖,3月21日南京龙湖年度品牌主张焕新发布,再一次定义美好。

  在“善待你一生”的基石之上,2020年南京龙湖携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航道,年度品牌主张焕新升级,善赋南京,为美好注入新的活力。六载深耕,从初识、深谙到挚爱,对这座城市的深情已融入血脉。站在2020年的新起点,龙湖将继续为美好南京创造更多可能。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