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添1幅商办地块
2021-04-30 08:58: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住宅用地集中“供货”之后,南京江北近日新添1幅商办混合地块,地块临近南京定淮门长江隧道,未来将为江北新区增添新的商业配套。

这幅新区2021G13地块出让面积为3.8万平方米,为商办混合性质,建筑限高为150米,起拍价为6.5亿元。根据出让公告,该地块不接受联合竞买,商业面积不超过地上建筑面积的20%,酒店式公寓的面积约占17%。该地块为带方案挂牌,需按照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提供的方案进行建设,地块中需建设约7000平方米的办公用房无偿移交给南京市交通集团作为扬子江隧道管理中心使用。

记者注意到,南京的涉宅用地已采取集中供应的方式推出,4月9日一口气端出52幅地块的“大餐”,而其他性质如商业、商办、加油站等用途的地块,仍按照传统的挂牌方式,因此本次公告中仅G13这1幅地块现身,据悉,该地块将于5月25日上午10点公开竞价拍卖。

标签:南京;江北;商办;地块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